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傲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滿

 

 

為什麼有辦法這麼智障

 

 

 

平常喇叭開的很大聲,bass開到動滋動茲    我也都沒意見了

 

聽的音樂真的都很難聽還偏愛開特大聲        我也都沒意見了

 

 

上次中秋節房東烤肉,你自己智障裝清高  洋洋灑灑寫了一篇

 

 

讓人哭笑不得的a4貼在佈告欄                   我也都沒意見了

 

 

雖然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都75年次了    能把自己講的很清高很公平

 

還蠻屌的

 

能這麼幼稚

 

還蠻屌的

 

 

 

 

但是你半夜喝酒大聲聊天   半夜音樂開很大聲     半夜吵到我不能睡覺  

 

我半夜去敲門   請你們半夜的時候安靜點     就只有半夜這樣   很過分嘛??

 

 

我哪裡錯請說阿    不是很會講大道理??

 

 

 

還到處私底下靠北我

 

 

那些會贊同你論點的人   大概也都是一丘之貉之輩吧

 

 

 

 

 

btw    看到你的無名寫的真是令人噁心

 

把自己寫的人生好似規劃的多完美

 

把自己寫的多愛學習  多謙虛 多自省

 

 

 

 

原來雙面人是這樣阿  或者該說是神經病??

 

 

 

 

自己明明下流,卻愛裝上流的人最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