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實驗室自習時,看到對面的餐廳

有正妹服務生在擦窗戶(應該是正吧?老實說..我看不清楚,都聽勝雄說的= =)

可能是感冒把腦子燒壞了,我很白痴的把小手伸出窗外,然後死命的揮手~~就像這樣

     ̄▽ ̄\~/  

嗯,對方當然看到了....她好像還叫他同事過來看 ...

模擬一下對話好了

>>正妹:ㄟ~對面有帥哥學生跟我招手耶,好害羞耶我><

>>同事:哪裡哪哩,厚,人家也要帥哥的招手啦><




哈哈哈哈哈,一定是醬的啦!

然後..我跟矮講這件事

照理說應該罵我白痴還什麼的

嗯,可是他沒說什麼。

可是 ~那個表情..好像有點生氣

算了,我想,一定是我自己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