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噴跟我約好七點要在圖書館集合!要一起認真!

所以,我今天六點,就爬起來了..

棍棍棍,假日還要起的比上學時早,這豈是痛苦兩字了得


半夢半醒間,完成了刷牙、洗臉、穿衣服、穿褲子、想矮子、穿鞋子、騎車子...等

總之,六點三十分從家裡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到了圖書館,六點四十五

棍,沒想到有人在排隊了,機勒,還以為我第一個ˋˊ

只好認命的排囉..

然後邊排隊邊摳人

第一通 call噴  雪特,沒人接

第二通 call轉  法Q,沒人接

第三通 call謙  機勒,還是沒人接......

現在是怎樣,每個都晃點拎杯就對了,棍
ㄚ轉跟ㄚ條就算了。。

死噴你居然敢睡到快中午?!

是你邀我的吧,機勒勒勒勒勒(凸)



排到七點左右,不小心回頭一望..

靠腰!居然排到鎮公所了= =

看來員林真是個人文薈萃,書香味濃厚的地方呢


到了七點半,終於發放號碼牌

呼~~千辛萬苦得到的號碼牌ㄝ

當然要趕快去趴在位子上睡一下押,吸收一下靈氣嘛!

然後,睡到八點半..

肚子就餓了,只好去吃姐妹飯糰

沒想到,吃個飯團還被個小朋友插隊....雪特!不知道我有起床氣嗎ˋˊ

算了,忍一時風平浪靜..

況且我是個要當藥劑師的人..以後報仇的機會多的是,哼哼!!

吃完飯糰,該認真囉~

認真到一半,死噴打來了,亙

問他在哪裡,居然還在家裡(咦,押韻@o@)

棍,真是豬死了

然後他說他要出門了...就醬= =

我就繼續讀到十二點...

肚子餓了,去外面晃晃,順便找吃的

到了車站,看到捐血車,不禁激發了我青春的熱血!

挽起袖子,灑熱血!(咦,我穿短袖幹麻還挽= =)

上了捐血車,超熱鬧的!!

因為有媽媽帶想小孩去捐血,還雙胞胎小孩...


馬的,吵死了= = 

一直番番番番番番番,真想拿針頭甩他們兩巴掌

好不容易捐完,拿了紀念品(雨傘耶!)噴也來了

我們就去看一下媽祖~順便去吃那邊的類似辦桌那個= =

吃到飽ㄝ!!超棒的

然後,就回圖書館囉~


回圖書館後,明清跟阿轉也來了

然後就在那邊閒聊

聊到一半有同學回來,手上還拿著1元的木瓜牛奶跟我們報好康!

聽到這摸棒的好康,當然要去給他彭場一下ㄚ!

所以我們就殺到青心旁新開幕的"南北第七家"

限量1000杯的1元木瓜牛奶><!

我是覺得很好喝拉,但是阿條跟大頭好像並不這麼認為

算了,自爽就好了!



然後就去認真讀書囉

到了9.30,就撐不下去,就回家囉


總之,很累耶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